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营口

省水利厅到营口调研指导再生水利用配置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5日   来源: 营口市

  4月12日,省水利厅水资源处处长武术,对营口市再生水利用配置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营口市水利局调研员滕铎汇报了营口市城区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和配置项目建设情况。

  在东部污水处理厂生态治理项目施工现场,武术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内容、生态治理措施及工程实施后的再生水处理效果等情况,并就工程建设进度、水生植物种植品种和再生水水质提升后的利用途径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在北五污水处理厂,在详细询问了污水处理厂的污水收集范围、再生水水质、市政杂用用水需求等情况后,对北五污水处理厂市政杂用项目的建设时间、再生水取水设施布局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武术对营口市再生水利用配置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采取“点对点”的方式,加快推进再生水利用配置项目建设;三是要统筹调度,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试点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