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工作动态

省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程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 建管处

  

  为推动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建设进度,创造良好的外部施工条件,9月19日,省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工程建设调度会,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冯东昕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闫功双、金兆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法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问题的汇报,对征占地、堤身林木砍伐、套堤拆除、穿(跨)堤线路迁改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强调,工程开工以来,参建各方克服疫情、强降雨和洪水等不利因素影响,项目法人通过调整施工计划、强化施工组织等措施形成了一定的实物工程量,目前工程建设已经进入施工“黄金期”,项目法人和其他参建单位要加强质量和安全管控,按照全省秋冬工程建设“百日会战”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攻坚克难,做到精益求精抓质量、同心协力保安全、埋头苦干抢进度,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

  省水利厅建管处、河湖处、河湖长部,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水情中心,省水资源集团、辽河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