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召开盘山大型灌溉排水泵站更新改造二期项目竣工验收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

  11月25日,省水利厅在沈阳通过视频形式召开了盘山大型灌溉排水泵站更新改造二期项目竣工验收会议。

  验收委员会观看了工程现场影像资料,听取了参建各方关于设计、施工、监理、运行、质量监督等情况汇报,查阅了机组启动验收等工程验收有关文件及相关建设档案资料。

  经讨论,盘山大型灌溉排水泵站更新改造二期工程项目基本完成全部建设内容,工程质量合格,财务管理规范,档案已通过验收,工程运行正常并已发挥效益,具备验收通过条件,下一步,会议要求项目法人应组织各参建单位按照验收委员会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竣工验收材料,经省水利厅审核通过后印发竣工验收鉴定书。

  验收委员会成员、盘锦市水利局、盘山县水利局、项目法人及参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验收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