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工作动态

学思践悟二十大 水文青年勇担当 ——辽宁省铁岭水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

  11月22日,辽宁省铁岭水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

  会上,铁岭水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李辉同志逐字逐句、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内容,回顾了航空报国英模罗阳同志献身航空事业、矢志报国的感人事迹。24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和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以回信精神为指导、罗阳同志为榜样,扎根水文水资源水环境监测一线,自觉把个人小我融入大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深入践行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时代新阶段水文智慧和力量。

  这是铁岭水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按照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在党委扩大会议先学领学、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开展的一次青年集体学习与交流研讨活动。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在铁岭水文局广大青年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