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工作动态

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3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2日,厅党组成员、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党委书记、主任(局长)魏永庆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魏永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会报告的形成过程、基本特征和框架结构,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和解读,结合河库水文工作实际,提出“四个聚焦”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魏永庆同志的宣讲备受鼓舞,要自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服务支撑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

  各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驻各市水文局中层以上干部400余人通过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宣讲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