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工作动态

副厅长张宏斌到省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水利行政审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31日   来源: 法规审批处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30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宏斌到省营商局与省营商局副局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栾桦进行座谈与交流,并到省政务服务审批大厅调研水利行政审批工作,慰问水利厅驻政务审批大厅工作同志。

  座谈期间,张宏斌结合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对水利营商环境建设、强化水政执法、优化水利行政审批流程等方面工作与省营商局领导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听取工作意见与建议,争取工作指导与支持。栾桦对我厅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随后,张宏斌到水利行政审批窗口详细了解了有关审批程序、工作内容以及群众满意程度等情况,并对窗口审批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省政务服务审批大厅水利审批窗口,是对外展示水利厅精神面貌、工作作风的重要平台。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技能、增强服务本领、强化服务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切实做好省级水利行政审批工作。

  厅法规审批处驻政务审批大厅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