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工作动态

省水利中心召开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1日   来源: 省水利中心

  

  1月30日下午,辽宁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召开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107名职工参加会议。大会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审议并通过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同时,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旭升指出,三年来,上一届工会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创造性地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工会组织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动员职工投身水利中心各项工作,大力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会员发展工作,不断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桥梁纽带作用日益明显。在工会组织的引领和带动下,全中心职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中心发展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刘旭升强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肩负着中心全体职工的期望,即将开始工作,履行新职责。在此,代表中心党委提几点希望:一是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切实强化服务,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新需求;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水利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