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工作动态

青言青语丨驻村两载践使命 青春无悔促振兴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

  3月22日,铁岭市调兵山市大明镇创业“两委”班子来到省河库中心(省水文局),对中心党委及驻市水文局多年来的帮扶表示感谢,并为驻村第一书记佟大千送上锦旗20219月,佟大千主动响应中心党委号召,来到创业担任第一书记。两年来,他扎根农村一线,积极履职尽责,在推进农村产业发展、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建强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用实际行动赢得了村民们的信赖和认可。

  面对锦旗上“驻村帮扶心为民,担当有为好书记”的评语,佟大千激动说:两年多的驻村工作,是人生历练,也是美好的青春记忆,创业村父老乡亲们的深情厚谊我将永远铭记在心。驻村工作结束了,站在新的工作起点上,我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