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工作动态

省水利中心召开2024年度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9日   来源: 省水利中心

  4月8日,省水利中心召开2024年度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委书记郝鹏在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省水利厅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水利中心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工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全面践行主动作为、优质服务工作理念,为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我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中心上下要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优质服务,助力全省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做到政治过硬,坚持深学细悟、笃信笃行党的创新理论,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做到纪律过硬,坚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进一步在中心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三是要做到业绩过硬,坚持主动作为、优质服务工作理念,助力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

  会上,省水利中心党委发出“让爱循环·党建引领润书香”活动倡议,并发放倡议书。

  省水利中心党委委员、各部门干部职工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