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6日   来源: 厅办公室

 

   4月12日,省水利厅会同省消防协会组织开展办公园区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

  省消防协会专家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了单位办公区、食堂、居家火灾特点,讲解各类初起火灾(电器起火、油锅起火、车辆起火)的处置方法及注意事项讲座结束后,在教官指导下,随着消防警报声音响起,2号楼全体人员开展了应急疏散演习,参加培训人员分组进行了灭火器实操和逃生舱逃生观摩了园区消防队喷淋灭火作业。

  

    通过本次消防培训和应急演练,检验了消防报警装置和灭火器材运行状况,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园区安全生产奠定了工作基础

  厅领导魏永庆、于翔厅机关各部门、厅直各单位、辽水集团驻园区单位职工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