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丹东市东港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建设稳步运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 丹东市

  丹东市东港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2021年开工建设,总投资3.5亿元,其中2021 年度投资7000万元,2022年计划投资1.5亿元。

  2022年上半年已完成了1.16亿的招标,5月10日前已完成友谊六分干衬砌工程、十二提水站、浅塘沟提水站、16号倒虹吸等工程建设。到年底前,计划完成铁甲干渠衬砌工程,洋河闸水泵及其配套电气设备采购,稻田灌溉制度科学试验,智慧水管体系项目等。

  在疫情影响下,为了抓紧时间抢工期,提前备好施工材料与设备,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监理单位、设计单位驻守工地,全力把控施工质量,努力实现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