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丹东市振安区农业农村局召开节约用水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 丹东市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国家节水行动的决策部署,9月9日,丹东市振安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节约用水工作培训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统一节水工作的认识和思路,对推进节水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促进节水年度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好成效。

  会议指出,所有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节水工作重要意义。发展是硬道理,水则是硬约束,节约用水已经成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命题、时代命题和战略命题。同时,贯彻新发展理念,建立健全水资源节约集约机制。要深刻理解“节水优先”的时代意义,不折不扣落实好“把水资源作为最大的刚性约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保障用水安全。

  本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干部节约用水的行动自觉。丹东市振安区农业农村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做好教育培训成果转化,开展节约用水管理提升行动,采取狠抓落实的超常举措,强化用水监管、完善体制机制,促进高效用水,有力保障节水水平进一步提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