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辽阳市太子河区党委书记袁国相到区水利局调研指导水资源及节水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 辽阳市

  8月21日,太子河区党委书记袁国相到区水利局调研指导水资源及节水工作。

  太子河区水利局局长高伟首先汇报了太子河区用水总体状况、节能平台建设、节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全区节水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袁国相对太子河区水利局节水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提出水资源节水工作作为全区经济发展命脉,推动全区稳定发展的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针对水资源的循环再利用、精细化节水管理手段、节水技术的推广应用、区企深度融合互促等多方面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袁国相强调,一是加强全区各部门的节水宣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二是加强水利部门和企业交流联系合作,积极探讨节水管理模式,节水管理办法,挖掘新的节水技术应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