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大洼区水利局组织召开节约用水自查自纠整改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 大洼区

  为落实大洼区取用水专项整治行动“回头看”,8月25日,大洼区水利局组织召开节约用水自查自纠整改会议,大洼区水资源办公室主任罗宁、副主任陈亮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宁主任主持。

  会上,陈亮对照《大洼区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方案》汇报了近期的具体工作进展。罗宁就此现状指出,取水许可未能及时办理延续等问题,一定要及时与用水户沟通,了解用水户存在的困难,帮助用水户解决存在的问题,比如办理延续程序、办理延续需要的评估报告等。

  罗宁强调,要将节约用水管理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来抓,一是持续推进和巩固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二是充分利用“双随机、一公开”入企执法检查工作,着重强化落实节水工作重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