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朝阳市喀左县开展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喀左县

  根据《辽宁省水利厅关于印发<辽宁省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朝阳市水务局关于印发<朝阳市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喀左县水利局积极开展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建立了节水管理制度和节水管理岗位责任制,明确了节水主管领导、主管部门和节水管理人员。

  喀左县水利局通过开展一系列节水宣传主题活动、节约用水行为专题培训和讲座,制作节水宣传图版、编印《喀左县节水公约》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同时动员职工积极参与节水、护水志愿活动,发挥新媒体作用,普及节水知识,在主要用水场所和器具显著位置张贴节水标语和警示牌,并对县水利局所在办公楼全部进行节水器具改造,进行了分级计量,确保节水型器具使用率达到100%,杜绝跑冒滴漏。

  通过开展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水利机关节水能力和水平,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节水意识,带动全社会提高节水意识,营造爱水、节水、护水、亲水的良好氛围,极大地增加了经济效益、管理效益及社会效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