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海城市水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围绕节水城市创建开展系列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31日   来源: 海城市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耗水量持续增加,水资源问题日益突出,海城市水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充分认识到搞好节约用水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着节水型城市的创建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对照国家和省级创建节水型城市的标准,对全市企事业单位、餐饮娱乐以及高耗水行业建筑刷车洗浴进行深入调查走访,包括调查走访餐饮娱乐类用水商户20家,企事业单位包括信访局、教育局、住建局等11家,建筑工地、刷车、洗浴、物业等相关单位39家。重点对用水部门的取水方式、节水器具、用水计量器具开展调查和管理,推广先进的节水技术和器具,同时开展建立节水型社会的宣传活动,大力倡导《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增强全民节约用水意识,引领公民践行节约用水责任,推动形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保障国家水安全,促进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