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阜新市积极完成水利部检查反馈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 阜新市

  今年8月中旬,水利部对阜新市落实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和河湖长制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和监督检查。随后,按照阜新市政府工作要求,阜新市水利局组织各县区政府和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召开了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和河湖长制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对整改工作做出详细部署,明确整改目标任务和各主体单位责任。

  截至目前,针对水利部检查发现的水资源管理与节约用水相关问题,阜新市坚持立行立改,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用水统计系统与区域统计台账问题、取水许可电子证照质量问题、计划用水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问题及非常管水源利用管理工作薄弱问题等均已整改完毕。

  阜新市水利局在问题整改工作中,始终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推进阜新市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