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沈阳市苏家屯区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县域型节水型社会建设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 苏家屯区

  根据《沈阳市水务局 沈阳市发展改革委 沈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第一批水利专项资金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沈阳市苏家屯区利用下达的专项补助资金积极开展县域型节水型社会建设。苏家屯区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先后走访多家用水量较大、符合安装节水器具的公共机构,最终决定选取沈阳市第三十中学、苏家屯民主街小学、苏家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苏家屯区行政审批大厅、沈阳体育学院及辽宁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6家单位安装节水器具,共计683套。目前所有单位均安装完毕并验收合格,整体运行良好,节水效果明显。

  此项工作的开展不仅对区内其他单位的节水建设起到示范作用,更极大地推动了苏家屯区节水型社会建设,为下一步苏家屯区的节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