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抚顺市举办“节水之星”家庭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 抚顺市

  节约用水,利国利民,是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水资源管理和节水工作事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和人类福祉,人民关切,社会关注。抚顺市水务局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坚决推进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努力开创水资源管理和节水工作新局面!

  11月7日,抚顺市举行“节水之星”家庭颁奖仪式,自此第一届“节水之星”家庭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抚顺市水务局主办,通过征集资料、资料复核、初步评选、网络投票等阶段,最终有10户家庭被评为抚顺市首届“节水之星”家庭。

  在颁奖仪式现场,各家庭向现场人员分享各自掌握的节水方法,宣传节水观念,号召将“节水”融入日常生活。

  此次活动,以当选的“节水之星”家庭为引领,倡导每个家庭继续保持节约用水的良好理念和生活习惯,珍惜“节水之星”荣誉,积极投身节约用水宣传、科普和实践活动,为抚顺市节水事业贡献力量,为实现水资源的永续利用共同努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