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省水利厅组织召开《辽宁省节约用水工作 厅际协调机制2022年工作要点》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

  11月16日,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节约用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省水利厅组织召开节约用水工作厅际协调机制联络员交流研讨会。

  会上,参会成员单位就推进落实《辽宁省节约用水厅际协调机制2022年工作要点》情况作了通报,对节水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省水利厅节约用水办公室解读了合同节水工作的相关背景、意义、工作模式,介绍了全国范围内合同节水管理的典型案例。全体参会单位就进一步相互配合、协同完成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达成一致意见,对下一步推进实施《辽宁省节约用水行动实施方案》、全面完成2022年节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建议。

  省节约用水工作厅际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省发展和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处级联络员、省节约用水办公室、省河库管理服务中心节约用水发展中心相关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