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营口市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全面完成并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 营口市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有力有序规范开展营口市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营口市水利局组织开展营口市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今年,该项工作被列入水资源监督检查考核重点工作,并纳入营口市水利局节水工作重点内容。有创建任务的局属各中心、各县(市)区水利局、水利事务中心共8家单位,按照“节水意识强、节水制度完备、节水器具普及、节水标准先进、监控管理严格”要求,经资料审核及现场验收,现已全部达到了《辽宁省市(县)级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标准》,并通过验收。

  此项工作的开展,全面提高了营口市水利行业的节水意识和用水效率,强化用水过程管理,对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起到了良好的节水护水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全社会节约用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