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省水利厅对阜新市开展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 阜新市

  11月15日,由省水利厅选派检查组对阜新市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分内业逐项检查和外业随机抽检两种形式,检查期间,检查组采取座谈的形式,对是否将已批复的跨市河流水量分配份额进一步分解到县级行政区,是否将“十四五”用水总量、强度双控目标分解到年度、分解到县级行政区,取水口专项整治行动“回头看”取水口登记水量是否达到本市、县(市、区)2019年用水总量的85%等13项重点工作内容逐项检查,并采用随机抽检取水户的方式,深入阜新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阜新露源水业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调研检查,全面了解掌握阜新市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进展情况。检查组对阜新市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建议。

  阜新市水利局将紧密结合水利工作实际,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全面提升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水平,推动全市水利事业加快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