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盘锦市兴隆台区农水中心大力倡导干部职工节约用水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31日   来源: 盘锦市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倡导节约每一滴水,发挥干部职工模范表率作用,推动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良好风尚。1月13日,盘锦市兴隆台区农水中心通过机关会议、微信群等形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节水知识,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倡导“节约水资源,责任人人有”,让节约用水成为每一名机关干部的行动自觉,推动全区节水护水取得新成绩。

  兴隆台区农水中心以创建成为区节水型机关和获评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为契机,在干部职工中积极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教育,做到知晓我国基本水情,关注我市水资源状况,了解单位家庭用水情况。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树牢节约用水意识,了解节水政策法规,关注重大节水行动,知晓用水价格和节水标准,践行节水优先方针。大力普及饮用水、餐厨用水、洗漱用水、 洗浴用水、冲厕用水、洗衣用水、保洁用水、浇灌用水、用水器具等方面的节水知识,争当节约用水的表率。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节水志愿活动,及时劝阻浪费水行为。组织专人对全楼水具进行排查,发现跑冒滴漏及时报修,发现浪费水行为及时劝阻,带动身边人节约用水,营造全民节水新风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