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大连市水务局荣获水利部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7日   来源: 大连市

  水利部办公厅日前发文通报表扬《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以下简称《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大连市水务局上榜。

  2022年3月,水利部、中央文明办、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国管局、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十部门联合举办《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于“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在全国各地集中开展并贯穿全年。大连市水务局联合各相关单位按照活动安排,全面做好组织推动和宣传实施工作,广泛发动社会公众参与,取得良好宣传效果。通过主题宣传活动促进了《行为规范》的推广普及,向全社会广泛传播“节水优先”的理念,提高公民的惜水、爱水、节水意识,让更多社会公众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为助力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营造了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