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盘锦市水利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雷锋——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 盘锦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持续推进全社会节约用水,近日,盘锦市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水资源党支部到美的城社区开展“学雷锋——节水宣传进社区”志愿活动。

  在美的城社区,全体党员志愿者对小区内的杂草、垃圾全面清理打扫,为美化社区居住环境尽一份力,同时在小区内发放节水宣传单、宣传纸杯、《知法学法 爱水护水》宣传折页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口袋书等。通过此次活动,向小区居民普及生活节水、家庭节水小常识,呼吁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人人参与,做节水、护水的践行者。

  党员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治水思路为指导,热爱本职工作,把节水、护水、爱水、惜水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营造全社会节水、惜水的良好氛围,为盘锦市节水型社会建设作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