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丹东水情教育展览馆开馆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丹东市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打好节约用水攻坚战,按照丹东市水务局统一部署,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丹东市水情教育展览馆开展以“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全民节水宣传活动。

  3月22日下午,丹东水情教育展览馆迎来了疫情三年来第一批小游客——丹东市实验小学新区分校师生。通过现场专业讲解、互动设备演示、节水知识问答等多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及省市的水资源现状及丹东水利主要成果,提高了惜水、节水、护水意识,增强了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通过自己操作、现场问答、观看体验,全方位多角度参观和学习,牢牢树立起节水意识。

  丹东水情教育展览馆作为一个重要的节水宣传载体,将继续发挥好节水宣传重要作用,为全市乃至全省节水宣传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