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铁岭市扎实推进节水型高校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铁岭市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落实《辽宁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铁岭市节水行动实施方案》,2022年以来,铁岭市持续推动节水型高校工作,将节水工作、节水宣传、节水培训有机统一起来、贯穿始终,并于同年与市教育局联合下发《关于推进全市节水型高校建设工作的通知》(铁市水合〔2022〕2号)。

  3月16日,铁岭市水利局到辽宁职业学院进行节水型高校建设调研与指导,共商节水型高校建设工作。调研组现场查看了辽宁职业学院节水器具使用和节水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与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市水利局向学校介绍了节水型高校创建的意义,解读了《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对学校当前用水现状和创建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解,围绕怎样挖掘节水潜力、实现用水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厘清建设重点内容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下一步,铁岭市水利局将强化部门协作,加强对各个高校节水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力度,协同推进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