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大洼区水利局全力推动全社会“节水 爱水 护水”新氛围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大洼区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大洼区水利局充分利用“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周活动,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推动全社会“节水、爱水 护水”新氛围。

  3月22日,大洼区水利局组织局属各单位在红海滩大街开展节水宣传主题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展开。在活动现场,节水宣传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节水宣传材料,讲解节水有关常识,呼吁广大群众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形成节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张、纸抽2000余盒,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中,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水资源的可贵性及珍惜水资源的必要性,加深了全社会节水、爱水、护水新氛围,增强了人人节水新理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