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盘山县水利局开展“美丽中国 节水同行”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5日   来源: 盘山县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节水意识,营造人人参与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4月8日,盘山县水利局水资源办公室联合水政执法大队走进盘山县实验学校,开展以“美丽中国 节水同行”为主题的节水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中,盘山县水利局工作人员通过粘贴节水宣传海报、节水主题横幅、发放《水法宣传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节水主题学生用套尺、节水优先主题钥匙扣等形式,向全校师生详细讲解水与生命、水与盘山、水与生活、水与法治的重要性,引导学生从小养成节水护水意识,从而带动更多人自发地成为“节水同行者”。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成为节水的实践者、传播者、普及者。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节约用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好学生们的榜样。

  下一步,盘山县水利局将以“中国水周”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用水习惯,努力营造“科学用水、节约用水的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