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营口市人大开展《辽宁省地下水资源保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 营口

为加强地下水资源保护,推进《辽宁省地下水资源保护条例》在营口市进一步贯彻落实,7月28日,营口市人大农业农村委李红主任一行3人,在市水利局陪同下,来到营口市主城区生活应急备用水源地——营口市水务集团团甸水源地现场调研。

调研组先后看了团甸水厂取水设施、计量设施的运行情况及水源净化处理情况,听取了市水务集团关于水源地保护区管理、水厂运行及地下水压采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全市地下水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地下水资源保护工作的认识,强化用水总量控制,持续推进替代地下水配套工程建设,定期进行水质监测,确保地下水资源的有效保护、优化配置和科学利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