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节水专报

全城节水节能增效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 盘锦

 

  7月26日,盘山县水利局开展了盘山县节水型社会巩固提升推进会,由盘山县水利局主管局长田继辉主持,水资源全体职员参加。

  会议决定盘山县水利局利用省以上资金27万元开展节水型社会巩固提升工程,资金主要用于镇街政府和学校等公共场所的用水设施改造工作,积极对镇街政府和学校节水器具等用水设施改造,全面梳理底数,有针对性地开展创建指导。实地调研各建设单位的内部节水管理、节水制度和节水技术设备使用等情况,给予合理化的工作建议。

  根据调查研究决定更换安装节水龙头126套,节水便池设施105个,年节约资金4万元。盘山县全域节水,节能增效,项目改造完成后,能减少维修率,减少水资源的浪费等作用,取得良好的节能减排示范效应,并能起到一定的示范性作用,符合国家节能减排号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