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水利局踊跃参与全省“大禹杯”竞赛35周年纪念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 来源:营口市

  今年是我省开展“大禹杯”竞赛活动35周年,为总结经验、凝聚力量,扎实做好新时代水利工作,按照省水利厅的统一部署,营口市水利局以“五个一”为宣传载体,面向基层、面向社会,在全市开展了“大禹杯”竞赛35周年纪念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营口市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总结“大禹杯”竞赛35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扎实推进各项宣传活动开展和落实。活动期间,市政府领导和市水利局主要领导精细策划,亲自抓,带头参与。全系统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创作出一大批主题作品。以“纪念大禹杯竞赛35周年”为题材,由副市长高洪涛作词、著名音乐制作人李杰作曲、市水利局局长于启武监制,集体创作一首活动主题歌曲《粼粼水面静静淌》。以“营口市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纪实”为题材,制作一部专题片《水韵滨城》。以“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主题,举办报告会,大力宣传全市水利系统先进个人事迹。围绕弘扬水利精神、展示水利成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87幅,编录水利专业论文19篇。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市水利工作者的为民情怀、创新能力和工作热情,全局上下凝心聚力,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营口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辽ICP备10008193号
主办单位: 辽宁省水利厅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十四纬路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