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驻市水文

大连水文局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社区抗疫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 大连市

  9月12日,大连水文局党员同志积极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并向沙河口区马栏街道文苑社区捐赠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落实辽宁省水利厅关于下沉社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助力疫情联防联控。

  8月底,大连地区新冠疫情再次爆发,社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辖区居民每日进行核酸检测,已持续半月有余,手消和酒精等物资消耗殆尽,急需向社会各界征集。在此关键时期,大连水文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向社区捐赠了浓缩84消毒液、防疫口罩、复合醇手消毒液和酒精湿巾等防疫物资,缓解了社区防疫物资紧缺的状况。同时组织局机关党员进行核酸检测秩序维持、重要路口守卡点等志愿活动,与社区人员并肩作战,共同抗疫。

  文苑社区书记为大连水文局送去感谢信,并表示此次捐赠物资在第一时间发放到工作人员手中,全力以赴,继续守护辖区内群众生命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