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驻市水文

铁岭水文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

  

  近日,铁岭水文局党委书记薛瑞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人事党务室作了《辽宁省铁岭水文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讨论稿)》(以下简称《工作方案》)说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支部委员和党委委员分别就《工作方案》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发表意见,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部分内容)、《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省委张国清书记对《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的批示和李国英部长在水利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业务能力提升、水文现代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将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进行了专题讨论。

  薛瑞在做总结讲话时强调,党委委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发挥先学领学促学作用;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宣讲;支部委员和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大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全局党员群众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坚定贯彻新一届铁岭水文局党委确定的“夯实、巩固、提高”的工作总基调,下大力气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提升水文水资源水环境测报和“四预”能力,持续以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辽宁水利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工作方案》要求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原原本本学、一字一句学、联系水文水利业务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铁岭水文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