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驻市水文

丹东水文局组织到东尧社区开展联系群众服务基层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 丹东市

  为深入践行“两邻”理念,落实《省直机关干部联系群众服务基层工作方案》要求,3月10日上午,丹东水文局党委组织党员职工到对接共建社区——元宝区九道街道东尧社区开展联系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推动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双方约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丹东水文局局长张晓红、党委书记史凯丰与九道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勇就党建共建、为民服务、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达成党建共建、互帮互助的共识。丹东水文局所属三个基层党支部分别对社区部分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党员们都详细询问了帮扶群众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的帮助,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温暖。

  随后,共建双方开展了“携手共建、助力创城”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们分头行动,用夹子、扫把、抹布等清洁工具,对社区辖区内的城市家园小区一期绿化休闲区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规范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清洗了小区垃圾桶和消防柜等,努力营造小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同时,向小区居民宣传创城和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理念,从自身做起,为共同创建文明城市、打造整洁宜居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既是丹东水文局践行“两邻”理念、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的一次安排,也是丹东水文局“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强化了与驻地联建社区的沟通交流,达到了双向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