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驻市水文

葫芦岛水文局与市水利局开展“大抓项目促振兴 立足营商转作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 葫芦岛市

  

  3月16日,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让党的创新理论在水利战线“落地生花”,葫芦岛水文局与市水利局以党建联盟的形式开展“大抓项目促振兴  立足营商转作风”主题活动。

  在葫芦岛市直机关的组织下,本次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呈现,共分五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竞赛题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水利知识为主,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每题必争、每分必夺,答题气氛精彩纷呈,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葫芦岛水文局代表队从六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竞赛第一名。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葫芦岛水文局与市水利局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不仅检验了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成果,更为做好水文服务打下良好基础,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实际效果。葫芦岛水文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换到实际工作中,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真抓实干,不断推进葫芦岛水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