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驻市水文

营口水文局召开办公楼外墙维修改造工程进场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 营口市

  为做好营口水文局办公楼外墙维修改造项目全过程管理,3月17日,营口水文局召开工程进场协调会。局长王璞东出席会议,副局长郭向东主持。

  与会人员对施工工期、安全保障、施工方案、临水临电、临建位置及围挡作业等有关问题进行讨论,对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沟通协调,为顺利实现高效、高质量的改造预期目标奠定了基础。

  会上,王璞东对安全生产、施工工期、施工质量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对施工进场前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璞东要求,施工单位要安全有序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建设管理小组要做好各项建设服务工作,本着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原则,严格把握项目全过程质量控制,确保办公楼外墙维修改造项目顺利完成,为全体职工营造一个更好的办公环境。

  营口水文局建设管理小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