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驻市水文

“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 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一)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2日   来源: 朝阳市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引导广大市民节水爱水意识,形成节约用水的社会共识,朝阳水文局以“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是与朝阳市水务局联合走向街头开展线下宣传。3月22日,朝阳水文局与水务局分别在市政府公园、大凌河、朝阳大街三个点位展开宣传。现场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条幅、现场讲解展板内容等形式,向群众普及节水常识、宣传讲解水资源现状和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意义及有效措施,倡导市民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好习惯,保护水资源。

  二是在办公楼内张贴宣传画,增强水文工作者依法治水的信念。

  三是利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网络宣传,科普用水知识,倡导携手共护母亲河。

  朝阳水文局将继续努力,以各种形式宣传水法律法规,引导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