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驻市水文

朝阳水文局圆满完成2022年度水资源公报编制工作——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二)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2日   来源: 朝阳市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水利是国民经济的基础设施,编制水资源公报是推进水资源统一规划和强化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的一项重要职责。

  2023年伊始,朝阳水文局全面开展2022年度朝阳市及所辖凌源市、北票市、建平县水资源公报编制工作。经过对全市降水、径流、水资源量、水资源开发利用情况及水质资料收集整理、分析计算和报告编制,客观反映了全市2022年度水资源情势、重要水事、水环境变化状况事项等涉水重要信息,并于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到来之前完成水资源公报的刊印发布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水资源、水环境的重视程度,不断增强了全民的爱水、节水、惜水、护水意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