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驻市水文

本溪水文局与联丰教育集团华夏智慧校区共同创建“水文化文明实践站”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 本溪市

  

  3月21日,为更好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以庆祝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契机,本溪水文局与联丰教育集团华夏智慧校区共同创建“水文化文明实践站”。

  首先双方领导共同为“水文化文明实践站”揭牌,并达成共识:“水文化文明实践站不仅是展现校园文明和水文文明的重要窗口,也是广大师生和职工的文化驿站和精神家园。”随后志愿者参观了校内独有教学设施并欣赏三年级同学多国语言歌曲演唱。在学校四楼会议室,水环境监测室负责人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水文化知识课堂,与孩子们热情互动,为孩子讲解水环境、水文化、水资源保护利用等相关知识并共同签订倡议书。

  首次成立的“水文化文明实践站”,标志着水文化与校园文化的融合创新、尝试突破。未来本溪水文局一定会携手同行,发挥好实践站作用,围绕水文化和校园文化开展水文课堂、水日宣传、水法普及、水文站参观等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向学向上向善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