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驻市水文

葫芦岛水文局与市水利局、玉皇街道海兴社区联合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 葫芦岛市

  

  3月22日,为纪念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葫芦岛水文局与市水利局、玉皇街道海兴社区紧扣“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联合举办宣传活动。葫芦岛市政府对本次宣传活动高度重视,副市长朱德义出席本次活动。葫芦岛电视台、葫芦岛日报全程跟拍报道。

  活动中,全体“水利蓝”志愿者们通过展板展示、条幅展示、发放节水护水宣传资料等形式让更多人了解水利,让更多人清楚珍惜水资源是我们公民应尽的义务,让更多人知道一滴水,一滴泪,节约水,不流泪。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水文工作的认知度,普及了人水和谐的发展理念,增强了广大群众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意识,推动节水爱水惜水护水新风尚,展现了新时代水文事业发展景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