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驻市水文

本溪水文局与市水务局联合组织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大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本溪市

  3月22日,为纪念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本溪水文局与市水务局在原市政府广场联合开展以“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广场上一片欣欣向荣。现场条幅飘扬、气球舞动、巨大的广场屏幕滚动播放着纪念水日、水周的宣传标语。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联丰教育集团华夏智慧校区学生进行精彩的独轮车骑行开幕表演,广大群众纷纷驻足观看。随后本溪水文局与市水务局领导发表讲话,在一片热烈气氛中,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参与活动的各单位都摆放了宣传台,志愿者向市民发起节水倡议,并发放节水知识手册、海报等宣传材料,详细讲解“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来历和意义,呼吁广大群众节约用水,引起广泛好评。最后大家共同签署节水倡议书,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广大市民了解水资源现状,更增强其保护水资源的忧患意识,营造全社会惜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推进了本溪市水生态文明建设。

  本溪日报社、本溪广播电视台跟踪报道。本溪市水务事务服务中心、市水利综合行政执法队,明山区水利局,溪湖区农业农村局,南芬区农业农村局,辽宁辽东水务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本溪泓源供水公司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