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驻市水文

阜新水文局开展“学习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 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阜新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以及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23日,阜新水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前往“三一八”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习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员向青年同志们介绍了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义及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通过宣讲,大家更加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宣讲会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志愿者们在公园内开展了清除杂物垃圾、擦拭烈士事迹牌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弘扬雷锋精神贡献应有力量。

  三月是雷锋月,但雷锋精神不止于三月。阜新水文局将持续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让学习雷锋转化为推动阜新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源源动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