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驻市水文

朝阳水文局举办2023年度水文勘测技能实践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朝阳市

  

  为提高劳务派遣人员综合业务技能,加强新技术及先进仪器在实践中的应用,提高驻站多方式测验能力,3月20日至24日,朝阳水文局举办2023年度水文勘测技能实践交流活动。水文站网建设运行维护室联合办公室及水情室,针对各水文站劳务派遣人员16人进行理论知识及业务技能培训交流。

  水文站网运行维护室挑选技能先进、经验丰富同志为讲师,对劳务派遣人员进行现场授课,同时答疑解惑,围绕日常降水蒸发观测、水位流量及含沙量测验等方面进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与交流。实践交流内容切合实际、方向明确、卓有成效。

  所有参加的劳务派遣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加深了对测验工作的认识,扩展了视野,提高了自身的业务能力,为顺利完成今后各项水文测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