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驻市水文

本溪水文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

  让青少年深入地了解水资源的珍贵,共同为保护水资源贡献自己的力量3月25日下午,本溪水文局、本溪市水务局到联丰小学(华夏小学校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联丰小学校长李玉杰、本溪水文局局长张洪义分别讲话,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更专业了解水文化的历史,深入体验水文化的魅力,要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站网室负责人从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切入,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引导学生深刻认识到远离野外危险水域,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让同学们有机会试穿防护性更强的救生衣,树立安全意识,为青少年种下一粒自我保护的种子。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水文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节水宣传氛围。

  本溪水文局部分职工、本溪市水务局领导、校领导及学生100余人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