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驻市水文

辽阳水文局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全面开展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3月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辽阳水文局以“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为引领,开展四项主题宣传节水活动。

  3月22日辽阳水文局联合市水利局以“为了幸福家园,请节约身边水资源”为主题共同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水利人作为节水志愿者,身体力行发宣传册、做推广,为了幸福辽阳,奔走呼吁,做好太子河流域节水“发言人”的角色。

  3月26日,组织全体职工参加由省水利厅与省科学技术学会联合在省节水宣传教育基地(省科学技术馆)举办的辽宁省节水产业成果展。了解省内工业、农业、服务业典型节水技术应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持续宣传普及节水理念、知识、方法和技术。

  以《节约用水条例》颁布契机,组织广大职工以工会小组的形式积极参与水利部组织的网络答题活动。同时利用大屏幕播放节水宣传主题片,配合“节水中国、你我同行”联合行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