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驻市水文

本溪水文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进机关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

  3月27日本溪水文局联合本溪市水务局、本溪市水务事务服务中心走进本溪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水润辽兴 节水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近年来我国全面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不断推动用水方式向节约集约转变。随着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发展和保护的用水需求仍将刚性增长。本溪水文局从实际出发,走进市农业农村局,利用现场宣讲的方式对广大职工进行节水宣传,主要从珍贵的水资源、我国水资源现状、防治水体污染及日常节水几个方面做了宣讲。

  此次活动旨在凝聚全社会共识与力量,全面营造爱水、惜水、护水、节水的良好氛围,助力形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推动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带动更多人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使节水成为国家行动、全民意识、社会风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