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驻市水文

沈阳水文局携手高等院校强化科技兴局思维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1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

  

    3月29日,沈阳水文局副局长金云杰一行受邀前往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开展技术交流。此次交流旨在加强沈阳水文局与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共同探讨新时期水文科技发展方向,以科技力量推动沈阳水文工作发展。

  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对水利质量检测中心、综合实验室、水文化展厅等地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该校的历史沿革、教学研究和技术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

  金云杰指出,此次交流深受启发,对于学院在水文领域的实践经验和教学科研成果表示赞赏金云杰强调未来沈阳水文局与生态学院将积极谋划开展项目合作,促进技术交流,转化学校优势,以期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推动沈阳水文工作创新发展,为地方水文事业和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