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驻市水文

阜新水文局到中共沈阳市委(北部)旧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8日   来源: 省河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强化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持续开展正面典型教育、反面警示教育和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积极拓展纪律教育形式,弘扬文明健康新风气,近日阜新水文局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共沈阳市委(北部)旧址参观学习。

  党员干部通过浏览纪念馆“一馆一址”的图文展板、实物展示及多媒体影音技术,了解1945年11月至1946年4月孔原、曾志等在沈阳市北部财落村组建中共沈阳市委(北部)并开展一系列革命工作的过程。整个展馆以传承弘扬红色廉洁文化为主线,将党史故事、革命故事、廉洁故事融入其中,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意志、于担当和廉洁自律的高尚品格

  近年来,阜新水文局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纪委着力加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的“全覆盖”,有力增强了阜新水文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规范性、系统性和整体性,持续为阜新水文稳步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