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驻市水文

省河库管理服务中心对阜新市部分先建后补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 锦州市

 

 

115至6日,省河库管理服务中心有关单位对阜新市细河(新邱无堤段)治理工程、海州区细河(氟化学总厂-南营子村)段治理工程、阜蒙县的官营子河(于寺镇段)河道治理工程、于寺河(大五家子镇段)河道治理工程四个“先建后补”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查阅了工程工程资料,检查了工程施工现场,重点对初步设计文件、工程量清单、水土保持实施情况、工程施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和研究。

从检查情况看,细河(新邱无堤段)治理工程范围内长约600米河段存在树木尚未解决,海州区细河(氟化学总厂-南营子村)段治理工程施工范围内也存在树木及部分土地未完成征地动迁,阜蒙县的官营子河(于寺镇段)河道治理工程正在顺利施工、于寺河(大五家子镇段)河道治理工程部分树木尚未解决。

针对调研发现存在的实际情况及困难,调研组要求抓紧解决存在的施工用地问题,加快施工进度,狠抓工程安全和质量,争取列入下一批中央资金计划。

监理单位、各施工单位公司主要负责人全程随同调研。

附件下载